摩卡2019

什么时候互联网变成只能说好话的地方了呢?就是有粉丝特别是低龄粉丝的时候开始的!逼孩子都死远点,

今晚体验了一下市属医院的急诊流程


说实话整个过程......


还是先不主观吐槽了


我尽量客观的描述这个过程


以及这个过程和我们医院的区别


挂号:


我好死不死是个省医保


挂号员看见我照片又看了看我,非常的负责任的问:是你本人的卡吗?


我尴尬😅,说,没化妆......表情尴尬无比(发烧两天没洗头戴着棒球帽的我对不起挂号员小姐姐)


走进急诊室,想表现自己亲和力,医生一看四五十岁了,张口一句,给他抽个血常规,再来个三联,我一听,医生年龄又往上猜5岁


不说了,先回家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