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卡2019

什么时候互联网变成只能说好话的地方了呢?就是有粉丝特别是低龄粉丝的时候开始的!逼孩子都死远点,

真不知道你们这些医学研究生是不是都学傻了,借完东西是不是应该问谁借的还给谁,经你手借给别人是不是应该告诉借给你东西的人一声?结果今天一个皮肤科研究生,借完诊断书,用他的话是“莫名其妙”的就直接借给另一个肾内的研究生了?what?!然后我们都找疯了,给他打电话不接!这个肾内的研究生用他的话说“不知道怎么回事”就把诊断书就直接给他们主任了,主任怕丢,锁柜子里了?!!!这都什么操作?!?!急的我们又调监控,又把所有诊室走了一圈,问遍了!到最后两三点钟!那个皮肤科的学生才姗姗来迟的回了个电话!然后肾内科主任已经不在门诊了,我们还要组织人撬柜子换锁!!!关键问题:肾内科今天根本没开诊断书!我们都有值班的,诊断书用完归位你一个几十年的主任不知道?我是不是该大胆的猜想一下:他们就想着以后自己留下私自用了?要不然诊断书应该给谁大家谁不都清清楚楚的!

评论

热度(3)